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♥-我喜欢 第一次;)

有一首歌,
它说,
“呼...我喜欢 就这样 靠在你胸膛
呼...我喜欢 没有时间 没有方向
呼...我喜欢 像这样爱的好自然
不用管别人投什么眼光
随你带着我四处的游荡
呼...我喜欢 一醒来 有你在身旁
呼...我喜欢 赖在床上 看你喝汤
呼...我喜欢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
像是担心我会消失一样
·········”

我喜欢=)
不管别人投什么眼光,说什么屁话,总之我喜欢=)
不管3721,我不管♥

再去shahalam,总算看了
没遗憾了=)


还有一首歌,它是那样唱的

“喔 第一次我 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
喔 第一次我 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那儿走
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(对我) 那是一起厮守........”

它是第一次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